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风的作文 > 秋风寻梦_600字

秋风寻梦_600字

2018-07-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你是一首飘在风里的诗。
  塞外拉起了孤烟——这个季节,无声的告别,潇洒地翩飞,庄肃而宁寂的浅秋。独行侠驭着秋风启程了,坚定地追寻梦中的远方。你带着引以为傲的梦想,于万水千山游荡。初秋微弱的气息里,我把你托在手心——我也有梦想,却未曾如你——顽强的逐梦者,就把我也化作一伞蒲英,带着远方,去漂泊……
  我们在广阔的原野飘着,听那欢歌的虫鸟,看那绵延的远山,优美的景色让我们陶醉,于是你挪出记忆的一片小小的空间,你说:离开一地,总喜欢把过往的风景收录在回忆,落地生根后,再细细品味。
  我在陌生的人途漂泊着。黄昏时分,袅袅炊烟舞动了清风,百鸟都已归巢,却不知今天的我将漂泊在何地,栖息在何地。梦在哪里——我不停的去寻找,寻找那漂泊不定的方向。一路上,让自己随手的文字,落在这平凡的土地上。每一篇文章,讲述漂泊的生活;每一处落笔,听聆步履的钪锵。
  曾幻想,坐在城堡之上,看着那洁白的月光,听着夜莺唱歌,做自己想做的事,过着清幽的生活,可这只是幻想,一场梦,一场做的并不真实的梦罢了。我一直都在努力地追寻着,奋力的找寻可以放下自己梦的地方。
  远方与梦想,不知远方的梦将飘向何处,我随着秋风找寻那漂泊不定的梦,跟着梦——流浪,在梦的影子还未散尽的地方,留下我淡淡的脚印,还有或深或浅的惆怅。一路,把飘飞的沿途美好的安放于名叫过去的记忆里。
  秋风撩起我的希望,带走我的思绪,我——一伞蒲英,飘在风里。风中,有远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