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风的作文 > 倾听秋风_500字

倾听秋风_500字

2018-07-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破蛹的蝴蝶拍打着白色的翅膀飞向天空,当一片落叶落在手心时,才发现夏已过去,秋进行时……
  离开喧嚣的城市,独自一人,来到这金黄的世界。
  原本绿油油的树林,现已是金黄,为我们的大地添上了新衣。
  站在高处,往下看,一个金黄的世界映入了你的眼帘。让你忘记你所有的烦恼,把你的那颗美丽的心灵,放置在这美丽的世界。
  今天的主角叫秋风。
  在这个悲伤的季节,风也不忘停下他的脚步。瞬息万变的它,这次为我们带来秋之交响曲。“沙,沙——”树叶在风的指挥下开始了和谐的进行曲。“呼沙,呼沙”风与树的配合多么默契,于是秋的画卷多了背景音乐。但我不能否定,秋风加剧了悲伤在季节的蔓延。“三杯两盏淡酒,怎敌他,晚来急”,风化作愁绪,吹过发梢,吹过草边。
  枯黄的落叶是迎秋的花束。
  金黄凋残的生命袅袅婷婷地送走绿荫繁茂的夏日,在时光的缝隙里带来了秋。也金色在这里成不了主打,但也在此刻,它们化蝶,飞舞于空中。似那放荡不羁的青春,金黄的“翅膀”终于在此刻无所束缚,落叶归根终为它梦的终点,也是新的起点。
  秋,送来也严冬的问候。
  是否是知道严冬将至,小鸟收起了丰腴的羽翼,停止了清脆的歌声,留下了茫茫然的蚊蝇,嘲笑着它们不懂秋的语言。
  秋飘落在手心,它透出了浓郁的秋的缅怀。我站在秋中,缅怀已逝的夏,笑迎未来的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