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风的作文 > 又到秋风起_800字

又到秋风起_800字

2018-07-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秋风萧瑟。
  秋雨潆潆。
  没有阳光,只有飘飞的雨丝丝缕缕,缕缕丝丝,沙沙沙,沙沙沙……
  我站在这熟悉的小路上,迎着风,呆呆地望着那枯黄的树叶如受伤的蝴蝶一样,飘然落下,心中不禁备感凄凉。
  时光飞逝,如今旧景依然,故人却不知芳踪何处?物是人非事事休啊!我俯身拾起一片枯叶,原本在树梢上鲜亮嫩绿的生命如今被无情的秋风吹落满地,孤独寂寞谁人知晓?我的眼泪簌簌地滴落枯叶。
  她是一个美丽、单纯、善良的女孩儿,身材娇俏,有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她可以为一个电子宠物讨价还价,但当学校为贫病学生捐款时,她却毫不犹豫地拿出了自己不菲的压岁钱;值日时,一些男孩子马马虎虎完事后,就背着书包一溜烟儿地逃了,留下她默默地重新打扫干净,有时我气不过,要去告诉老师,可总被她阻止,“算了,算了,我一会儿就好了。”
  然而,她却有一个似乎很大的“缺点”,就是不爱学习,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对学习少根筋,自然,她的成绩……有一次,她还竟然在课堂上睡着了,“***,站着上课。”老师大发雷霆,“呃,我……”她不知所措地扯着衣角,在同学幸灾乐祸的鄙夷中站到了下课。
  也许是我和她有缘吧,我和她成了朋友,我从不觉得学习差会妨碍我们之间的友谊。
  好孩子?坏孩子?我不知道这定义是什么,但我却常常看见老师眼中的焦虑,同学在背后窃窃私语,所有的人都不相信我会和她成为好朋友。
  我很疑惑,她,真的坏吗?
  可我清楚地记得,冬天里肺炎还没好的她,不忘分一件衣服给我;
  可我清楚地知道,我孤独沮丧时,只有她陪在我身边;
  可我清楚地忆起,我生病的时候,是她冒着大雨来安慰我…。
  我清楚地知道这一切,她的无私,她的善良,可是别人…。我还是渐渐疏远了她,老师终于对我松了一口气。
  在不久而至的秋季里,她转学回老家了,临走的时候,她仍然那么甜甜地对我笑笑,我却忍不住哭了。
  如今,时光流逝,已经几年过去了。当瑟瑟秋风又起时,我又站在当年我们分手的地方,似乎仍能从那角落里看见她纯真的笑容……
  绵绵的雨一如既往地飘洒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