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风的作文 > 秋风倏起,落叶飘忽_900字

秋风倏起,落叶飘忽_900字

2018-07-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秋风倏起,落叶飘忽,卷落一地的残酷。
  沉默。熟悉的过往在记忆中温存。
  曾经那么热切地希望这些徐徐漫舞的精灵会是孤傲洒脱的枫叶,在微风轻拂的季节里欢笑着投向大地,带着几分痴狂,几分无悔,在枯萎中重生。仿佛撕裂的夕阳,晕染纯白明媚的天际,灿烂无比。你曾说过,枫在欣然洒落间所彰显出来的美是永恒的,就像你我那颗为追梦而始终不渝的心。
  其实我知道,秋风才是我的灵魂,尽管我的心始终和你一样。
  依然记得你在秋风中绝美的笑颜,如同温煦的春风,让我为你陶醉,为你歌唱,为一个不落的童话在眼底飘摇。只可惜,昨日的芬芳,今朝只残留丝丝淡粉的暗香。我也知道,落枫再美,总有冬季到来白雪皑皑的一刻,然后严寒将曾经的绚丽深埋。
  如果刹那的美好能成为永恒,我甘愿沉沦。
  沉沦在曾经的灼热年华中。那一刻,挥斥自如,热血沸腾,捧一个编织的梦,向着蓝天,放飞。怀着美丽的祈愿,飘向九重天,尽管梦的归日遥遥无期,我亦是如此执着。
  如今,流年似水,记忆中那烟波浩淼的湖边亦变了模样。迷离中寒烟袅袅,喷薄如雾,濡湿了眼眸,濡湿了你的轮廓,但那秋风落叶缠绵悱恻的湖边,不再有美若秋水的你,我开始泪流,流过柔弱的心坎,流过泥泞的雨季,是那么的含蓄。
  追忆……
  遥想满怀梦想的当年,我遗失了一个梦,亦错失了一个梦。梦中的我似流浪、似彷徨,凛冽的寒风无情地吹着,昨日的伤痕却一再疼痛,是你,还是我,在冬天里其实也是怕冷的!
  传扬。
  耳边依旧响起你曾唱过的歌,那么空灵动听,深深沁入我心。恍如置身于漫天缤纷花雨之中,蝶舞花香,氤氲缭绕,昨日的归途洒满花瓣,纷纷扬扬。
  呵,往事如风,吹散前尘。即使落叶能够忘情地零乱,秋风也不忍。就算你执意要走,我也无法挽留,只是在记忆的岔路口,让我再一次为你饯行,告别昨日的忧伤,告别昨日的疼痛。而你,可否再为我唱一曲深沉的挽歌,让我能在回忆中笑着流完我的泪,在悠扬的旋律中撷取往昔的执着,让我轻轻跟着和,以嘶哑的喉音感动上苍,哼唱出一曲朦胧秋季中的悲歌……
  仰望天穹,浮云朵朵,空旷辽阔,在秋季的最后一缕余辉委婉地消退时,天边燃起一片连绵的火烧云,异常唯美,凄艳绝丽,如同最美好的结局。
  而秋风,在沉睡中吟唱,在吟唱中沉睡……
  落叶,永远在梦中跟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