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风的作文 > 秋风秋满怀_900字

秋风秋满怀_900字

2018-07-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任秋风吹落,飞沙满天。吹走的不是指缝的宽度,而是内心的温度。
  ——-题记
  声嘶力竭的呐喊,是光阴回廊里的残瓣。你的背影,转身一刹,便成镜花水月。明明握住了手中流沙,却丢弃了你满身风华。那是在城楼下堆砌故事的旅者,满腹心事,却盛不下游离的目光。风中,交织的,是浮动半世的挣扎,是寂寞清冷的垂怜。
  耳边的风,诉说着往事漫漫,大脑顿时承载了无数个雷鸣闪电。透过时光的河,我看见你的影子在河床里摇曳不定:你捂着胸口,弯腰在海边笑得璀璨,脸上的褶皱是幸福的味道。而如今,秋风再次响彻空中,你留下的却是一个一个拼凑不齐的画面,叫我如何独自走完剩下的路?
  白色衣袂在前,风中留下她完美的烟圈,慢慢升腾着,划开漂亮的弧度。那不是我,我却仿若是她。美丽的容颜,在烟灰色下逐渐失去光彩。从此形单影只,从此独步天涯。你给的余温尚且足够热身,回忆再泛滥,终抵不过沙漏时光,一晃好多年,你轻抚的发梢,早已遗落在孤单的发廊。没了你的陪伴,题笔画下的全是墨色风景,你清冽干净的笑意,沾染在纸上,独自妖娆,笑着我的痴虐。
  隔江万里,水气弥漫整个江畔,潮湿的风点破雾色涟漪,滴滴飘落,下成绵延大雨,彻夜滂沱。在记忆里寻你,犹如于黑空中,寻找凋零的烟花,倾城的殇。
  枕着回忆入睡,是不可救赎的冷夜清欢。战栗的睡姿,是迂回在深夜的蛔虫,找不到止尽的路,游离着,依然义无反顾,依然吮吸着你的余味,等待一场痛彻心扉的千刀万剐,将我从记忆里抽离,从此不再眷顾,案边堆砌了青苔的曾经。也许,我是有药可救的。
  摊开手掌,散在风中,努力抓住丝丝屡屡。那是遗落在风中的爱,在脑海里昼夜奔腾。可是,抓住的只有半载生歌的回忆,铺在纸上,是一场虚空的梦。只有文字,能够在孤寂中永生,在落寞中生根,发芽。继而开出美丽的刺来,把自己扎在深渊里,颠沛流离,不得重生。
  叶子在枝头舞蹈,簌簌的秋风静静扫过。本想受形于色彩的斑斓,却在挣脱桎梏时,眼里依然写满渴望。回忆没了颜色,昙花现了,满纸的虚无。
  手揽回忆,我把秋风写入诗里,写入梦里。那里有江南水乡,有满池花海,而你,站在丛中笑语嫣然。而谁,在背后笑我,抛了青春还有什么。
  风中流走了,我的回忆。
  而你,在哪里?
  文中,我若是你,你便是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