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枫树的作文 > 姥姥家那变化极多的枫树林_550字

姥姥家那变化极多的枫树林_550字

2018-06-30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爱一望无际的大海,我爱层峦起伏的群山,我爱翠色欲流的草原。但是,我最爱的还是姥姥家那变化极多的枫树林。
  美丽的春姑娘泼洒了春雨,冰雪融化,万物复苏了。枫树也披上了一身嫩绿的衣裳,吐出了小芽。那小芽嫩嫩的,有淡淡的绿色,有半黄半绿……每个小芽都是“丫”字形的,可爱极了!
  慢慢的,天气变炎热了,我们换上了凉快的衣裳。枫树叶在小芽里也闷极了,它也“换”上了碧绿的衣服——长出了叶子。碧绿的叶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是显得格外明亮。另外,这儿还是个乘凉的好地方,有时老人们在家里带着闷热,总是会拿本书坐在枫树林下面边乘凉边看书。这院里的老人都喜欢这儿。
  金黄色的收获的季节到了,枫树的树叶不再是浅绿色的了。刚入秋,叶子尖就先慢慢地变成红色。过了几个星期,树叶就好似被太阳染过似的,深红深红,到了深秋,红枫叶断断续续的落下了,我捡了一片叶子看了看,深红深红的叶子上有深红深红的叶蔓,这片树叶是五角枫叶,没准这是秋姑娘送给我的礼物呢!
  一场大雪下了以后,水结冰了,动物们冬眠了,只有冬爷爷呼呼地吹着,吼着,晶莹的雪花飘落下来,整个枫树林如同一个童话的世界,银色的,美丽的。这时,枫树没有春天的嫩绿,没有夏天的翠绿……但是,它现在是雪白色的,象征着天使般纯洁的颜色。
  啊,这迷人的枫树林,每个季节都有一个美丽故事,每个故事都是五彩缤纷,多姿多彩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