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良言如春_550字

良言如春_550字

2018-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个早上,乌云密布,灰蒙蒙的,天仿佛要塌下来似的。豆大的雨点从半空中砸下来,落在泥土上,溅起点点灰尘。坐在座位上,我满怀希望期待着一年奋斗的结果。成绩下来了,却是出乎意料的差劲,所有的希翼瞬间被撕得粉碎。拖着沉重的步子走向了讲台,看着鲜红刺眼的分数——二百九十五分,我的心一下子坠到了低谷。如果情绪是流动的,那么此时此刻,悲伤正逆流成河,席卷着我不堪一击的心灵。

  “你,还没输呢!”这是友谊最美的注解,是友情最深的诠解。这句良言,暖人心扉,让我有了流星赶月的地步,最终登上了领奖台。台下你那鼓励的眼神,在心中挥之不去。

五年级:张婉茹

  陌上花开花落,苍穹云卷云舒。风雨一生,山水一程,人道是:“良言一句三冬暖”。历经风霜,蓦然回首,正是那句良言给了我阳光和暖,似二月春风拂过流年,又似七月阳光照过心间,感动着我走上了人生的殿堂。于是,无惧,亦无忧。

  回到家里,看着父母失望的脸,叹息。扑在床上,收到了你发来的短信,浅笑,打开QQ,上面赫然写着:“你,还没输呢!”旁边是一个灿烂的笑脸,“这次考差了没关系,坚强点,下次会考好的。努力吧,朋友!”凝视着这几行文字,时间仿佛定格,在凛冬之际,闪烁着友谊的春晖,暖人;再幽远清潭,散发这友情的花香,怡人。

  良言如春,感动了岁月,淡雅了心灵。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