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好的周末_800字

美好的周末_800字

2018-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仿佛与往常不一样,耳边再也没有了平时爸爸一遍一遍喊起床的声音,也没有了上学前为穿什么衣服而烦恼,一切都变得安静起来,睡个懒觉,来个自然醒,可不睁气的眼睛啊,还是不自觉的醒了过来,天空是那么的晴朗,温暖的阳光透过玻璃,照到身上,暖暖的。虽然醒了,但还是不想起床,就这样静静的躺着,任凭自己的思绪飞翔。

  窗外,一些小朋友嬉笑声、喊叫声不时传入耳中,我走到窗前,发现楼下早已有不少小区内的朋友们聚集在一起,玩游戏,一起唱着、跳着,一周未见面的他们,彼此变得格外亲热,仿佛有说不完话。

  站在这里,向远方跳望,在天地一线的远方,不知是不是也有像我一样,在这个久违的周末,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呢,没有了作业,没有了练钢琴,也没有了各种学习培训班,自己仿佛变成了一名行侠仗义的剑客,闯荡走天涯...........,哈哈,就这样胡乱的思索着,思绪回来,呵!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啊,可万万不能让妈妈知道啊,否则又没好果子吃了。

  周末,再见了,请放心,你让我又积蓄了充足的能量,期待明天的到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盼望着、盼望着,久违的周末到了。一切都变得那么美好,对于一个小学生来说,周末,逃脱了老师的“唠叨”,摆脱了试卷的“目光”,挣脱了学校的“魔爪”,终于,迎来了久违周末的怀抱,心情变得是那样的愉快,真想高歌一曲,表达我的此刻心情。

  这时,一只小鸟飞落到窗前,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再说;你好啊,周末了,可以放松一下了!我也打着招呼;“小鸟,你好啊!”而它在外面不断的叫着、点头,我们就像久别重逢的朋友,互相诉说着各自的趣事。

  远处的马路上,也少了些许的汽车轰鸣声,平时川流不息的嘈杂声也变得安静了许多。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周末又要离我而去了,心中总有不舍,而你呢,是不是也会和我一样的心情呢?虽然,都不忍分开,但我知道,该去的终究会过去,作为小学生的我,短暂的放松将会使自己更努力的前行,明天又将步入学堂,唯有更加努力,更加珍惜每一天,才能不辜负这美好的周末,才能让自己有资格享受这美好的周末。

六年级:雅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