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雨后,彩虹_700字

雨后,彩虹_700字

2018-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雨,在窗外吼叫着,已经下了三个小时了,但依然没有一点想停下来的意愿,我和弟弟百般无奈的坐在电视机前。

  “你们怎么来外婆家了?不说好五天之后再来带我么?可现在才过了三天啊?”

  雨,越下越大,妈妈和我,也越吵越凶。

  弟弟将窗户关上,打开门,走出去。等他回来时,手上拿了一件干的衣服。“姐,换上吧,别哭了,再哭,可就没外套了。”他顿了一顿,“你跟大妈妈的对话,我都听到了,没事,过几天,我也回去了。”

  他拿了一包纸巾,替我擦了擦眼泪,我们俩呆呆的坐着,他安慰着我。那是,我似乎不再是他姐姐,而是一个被人欺负的小妹妹。

  他独自下了楼,不知他在楼下干了些什么,上来时,活蹦乱跳的。

  弟弟走到阳台边,将窗打开,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还夹杂着花香,我被他拉到了阳台。

  我顺着他手指着的方向找去,果不其然,七色光交织着的彩虹,犹如仙女下凡,美轮美奂。

  我们俩,会心的笑了。

初二:毛丹洋

  ‘叮铃’门铃响了,我走下楼,去开门,却发现三个熟悉的身影——爸爸妈妈,还有妹妹。

  “三天时间,不是够了吗?假期快结束了,家里还有好多试卷呢!你成绩,都快到及格线了,还想着玩。”

  “凭什么!说好了五天的!”我擦了擦眼泪,“你们每次都这样,当初就不该信你们!”哭着,跑上了楼。门,被我重重的关上。泪,从脸上,到了衣襟,雨,从阳台的缝隙穿过,打在我身上,原本干的衣服,也湿了许多。

  我不说话。

  雨,越下越小,到最后停了。

  “姐,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大妈妈说,住在这里,因为妹妹不肯回家。但是”他停了一下“我看见大妈妈手中有好大一个袋子,里面,好像全是试卷诶!”

  “姐,你看,彩虹诶,好大一条啊!”

  “是啊,彩虹出来了,我感受到他了。”

  每个人,都会经历风雨,在你无助时时,总会有一个肩膀,让你依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