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小学老师的一封信_550字

给小学老师的一封信_550字

2018-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尊敬的老师:

  那一天,太阳高高地悬挂在天空,使得大地如同一个蒸笼一般。我与几个同学一起在操场上追逐打闹。突然,我脚底一滑,摔了个“四脚朝天”!突如其来的疼痛使我不知所措,我的膝盖破了皮,泛着血丝。和我一起玩的同学见状,灰溜溜地跑了,只剩我一人在操场上,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隔了几分钟后,是您赶到了操场,将我背起,送我去医务室,又是您,将我由一楼,背到了五楼,汗水浸湿了您的衬衣,可是您知道吗?衣服上,不知只有您的汗水,更多的是我感动的泪水!

  最后祝您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2018年6月26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您好!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您已经教了我们一年了,身体还好吗?最近工作还忙吗?转眼间,我即将小学毕业。回首六年来的点点滴滴,您无私地传授给了我们无数知识!您是园丁,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着我们这群无知的幼芽;您是音乐家,在我们稚弱的心灵上,谱写着一曲曲感人的乐章。是您,用您白白的粉笔为我们书写了成长所需的养料,而粉笔的灰尘却将您的青丝染成了白发。您是我的老师,但又如我的母亲一般照顾我。我至今忘不了在那时,发生的那件事。

  我要感谢您的事,不仅仅只有这些,也是您用您的魔法棒,将我枯燥的作文变得生动形象,将我试卷上一个个刺眼的错号,变成了对号,使我的语文成绩突飞猛进,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您可爱的学生:某某某

六年级:刘家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