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游戏的作文 > 《猜中指》的游戏_450字

《猜中指》的游戏_450字

2018-06-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老师说:“大拇哥、二拇弟、中三娘、四小弟、小妞妞,来看戏。你们听过这个童谣吗?这里的‘中三娘’指的是谁?”同学们齐声说没听过。有一位同学想了一会儿说:“‘中三娘’是中指”。
  老师让我们玩《猜中指》的游戏。我把中指和食指交叉起来,再把五指合拢。用右手围住左手,让同桌猜,果然不出所料,她犹豫了一会儿,点了一个手指,我笑嬉嬉张开右手,一看是选中了食指,她哑然失笑。
  该我猜了,她把右手的手指并拢像小鸡鸡爪似的,然后用右手包住。我向最高的手指一点,她把手张开,呀,我点到的是无名指。所以,我们打成了平手。
  我观察同桌的中指,她的中指很有特点,长约7厘米了,有一块硬硬的地方,有一个点有点墨,还有一道伤疤。我不服气地说:“我们再来一次,我来猜。”她二话没说,转过身去,过了一会儿,她转回身来,让我找一找那一个是中指,我找来找去,终于找到那根有记号的手指了。我点了一下那根手指,她张开来,果然正确。我高兴地跳起来,因为我在游戏前仔细观察了她手指的特点,做了准备,所以猜对了。
  小朋友,你从这个游戏中是否也悟出了同样的道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