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经历的作文 > 人生经历_800字

人生经历_800字

2018-06-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紧张的,同时又不少了希望;激动的,同时又少不了快乐;轻松的,同时又少不了沉重……这感觉有着不好受的味道,这味道具备了人生的经历。
  酸
  榴莲,本知道那种酸酸的感觉不怎样,可还是要吃。为了品尝,为了解馋,为了悟出生活的道理……还是什么。这是一种触动,也许是这样。那为何偏要着酸呢?可能从开始这些都是那所谓的感觉在作祟。再或许是在建立知识、常识的基础。“对所有的人来说,思想和行为都源于一个出处,这个出处就感觉。爱比克泰德的说法就是给种种做法的最好解释吧!
  甜
  开卷有益,读书的好处多多。我国古人云:“饥读之可以当肉,寒读之可以当裘,孤寂而读之可以当友朋,幽忧而读之可以当金石琴瑟也”,“养心莫善寡欲,至乐无如读书”。莎翁有语:“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了书籍,就象没有了阳光;智慧里没有了书籍,就象鸟儿没有了翅膀”,“书是甜的”因为读书是我们最大的乐趣,读自己喜欢读的书,在阅读中怡情、养性、增长知识。给了我们自由阅读的空间,我们有能力施展广阔的蓝天。感觉告诉自己: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呀。
  苦
  有句歌词,记得是:生活就像一杯苦咖啡。对的,让人接受了不能改变的,记住了不该记住的,忘记了不该忘记的。这都是一种罪孽。但是感觉说过,没有痛苦,就没有人生。学习也是一样的,学海无涯苦作舟。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大家都是知道的。如果不苦,哪里来的头悬梁,锥刺股。哪有爱因斯坦,哪有达?芬奇,哪有屠格涅夫……一切的一切……离不开感觉,离不开苦。
  辣
  姜还是老的辣,菜还是辣的好。辣辣的,似乎能让脆弱的心灵火热起来,让血液沸腾起来。辣是唯一让人兴奋的食物,在辣的过程中,享受着汗水的洗礼,多么的满足,满足得是那么的畅快。感觉也是在辣的着一瞬间为之爆发,爆发出快感,激烈,热情……不怕辣,辣不怕,怕不辣。
  感觉是我们的盔,才智是盔上上羽毛,羽毛是一种装饰,头盔却能保护脑袋。这是爱?扬格说的。其实良好的感觉和高雅的风度之间的关系,就好比因与果的关系——甜是炮弹,苦是难言,辣是辛酸,而酸是发酵后的体验!在来得突然的时刻,惟独了一种舒心——感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