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好的日子_600字

美好的日子_600字

2018-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个美好的“六一”,我永远不会忘记……

  老师来了,庆祝活动开始了。她安排我们玩了击鼓传花、表演节目等活动,我拿起口琴和谱子,站在讲台前熟练地吹起了《萤火虫》。一呼一吸,手把口琴移来移去,一首美妙的歌曲就这么从口琴里“飞”了出来。耳边传来了同学们的赞叹声,还有些人跟着节奏轻声哼唱起来。吹奏完了,大家都热烈地鼓起掌来,我心里美滋滋的。我们又看了小芸的魔术表演:为什么一个球可以变成四个?原来其中有一个是半球盖,得知答案后我们哄堂大笑;我们还欣赏了小玥的舞蹈表演,优美的舞姿配合美妙的音乐,活像一个小仙女,让我们陶醉其中……同学们的节目个个都十分新颖,展现了大家丰富的才艺。

  多么美好的一天呀,那次“六一”真令我难以忘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早晨,阳光明媚,鸟儿正欢快地唱着歌,花儿好像也格外美。我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学校,因为学校要举行庆祝活动,我格外地期待。走进教室,只见黑板上写着五个大字:儿童节快乐!我转身一看,同学们有的正津津有味地看着书,有的在讨论今天会干些什么,还有的正在练习要表演的节目,个个都欢欣愉悦。

  下午,我们还来到操场上唱歌、表演。在全校师生面前,我们班同学大显身手:舞蹈节目上,一条条花裙子转了起来,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乐器节目上,优美的乐曲使大家羡慕。我们还吃了生日蛋糕,庆祝了大家的十岁生日,拍了大合照,吃了美味的棒棒糖,不仅给我们留下了纪念,还使我收到了集体的祝福。

五年级:金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