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再见了,母校_800字

再见了,母校_800字

2018-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进校门,穿过生机勃勃、干净美丽的花园,进入教学楼,踏着一级级楼梯,我来到了窗明几净的教室。教室里整整齐齐地排放着一排排课桌。黑板报上是同学们精心制作、布置的小报和画作,窗台上放着一盆盆植物,为教室增添了一份生机。我驻足在教室里,凝望着黑板,抚摸着课桌,聆听着从操场传来的阵阵笑声,五年的喜怒哀乐,像蝴蝶舞动着美丽的双翅,从记忆深处翩翩飞来......

  我多么想再像那次一样过一次儿童节啊!但是,过完今年的“六一”,我们就毕业了……

  那一幕幕,都令我无法忘怀;那一幕幕,都是同学们互相之间深厚的友谊;那一幕幕,是五年来大家形成的默契;那一幕幕,是小学时最美好的回忆……

  陪伴了我五年的母校,我要和您说“再见”了,以后我也一定不会忘记您的!再见了,母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年前,第一次跨进校门时,我还只是一个懵懵懂懂的小顽童;五年后的今天,马上就要跨出校门了,我已经成为了一个聪明、可爱、懂事的女孩了。临近毕业了,我想对母校说:“再见了,母校!感谢您,我会永远记住您!”

  记得三年级时的那次“六一”儿童节,学校为我们举行了庆祝十岁生日的活动。我们吃着棒棒糖,唱起了生日歌。老师为我们切好了蛋糕,每个人都吃到了一块美味的蛋糕。大家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老师用相机把这美好的一刻记录了下来。

  又记得那次同学们为老师庆祝生日,大家提前悄悄准备好了一切,在黑板上写上了“祝朱老师生日快乐”几个大字。大家分别拿来了礼物,迫不及待地等待着老师的到来。“老师来了——”不知谁喊了一声,大家都抑制着兴奋的心情,保持安静。老师走进教室的那一刻,所有人一齐说:“朱老师生日快乐”,然后争先恐后地递上自己的礼物。老师感动极了,随后和我们一起分享了同学拿来的蛋糕。那次“生日会”令大家难忘。

  我慢慢走下楼梯,来到校门口,看着郁郁葱葱的树木,缓缓回首,不舍之情涌上心头。母校,是您使我从什么也不懂变为聪明懂事;是您使我度过了五年的欢乐时光,结交了许多朋友。而如今,我即将进入中学,离开您了。

五年级:金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