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晨起心明·六月之夜_750字

晨起心明·六月之夜_750字

2018-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点习惯了边听歌单边看评论,像是在经历每一个评论者的人生一样,安静的愉快,优雅的感伤,美的曼妙。

  宁静是一种追求,一种境界,或许也只有在这样的音乐中,才能保持自身的一种理想状态。静静的做一个旁观者。

  翻看自己的过往,没有评论,只有宁静。也只有这样才会感叹,过往再糟糕,再璀璨,也无所谓。

  过去的好好缅怀,现在的好好珍惜,将来的好好期待……

  接到某人的电话,心理永远平静不下来,但我明白,这些都只是说笑,大家维持着基本的礼貌。

  看着评论里去年的高考生,我这不正是我啊。今年再来看,不努力,还是在原地。

  午后时光,不知道怎么回事是不是心情不好的原因,听的一些许悲伤,但悲伤中又有那种想要振作起来的感觉在里面。

五年级:李路逸

  今天地铁上我一时头晕,当时在座位上坐着的时候,我在想,要是当时身边有个人该多好,我也可以借个肩膀靠一靠,哪怕一小下。然后,到家后,我又清醒了。爱情,我不知屏蔽了它有多久,只知道很久很久......爱情,也不能回忆,不论以什么方式,都让人心疼,不想触碰,更不敢触碰

  还有17天就要考研了,总是觉得对自己不满意,好好平静下来,努力努力,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TA,为了未来,南京。

  考试迫在眉睫。窗外雨绵绵,钢琴奏起,顿生清净心。人世不必强求,尽力就好。

  听着钢琴曲,不禁想起五年前在武汉半年的生活,那段时间可能我这辈子都会记住吧。为了练会一首曲子可以不吃午饭。现在想想当时真够拼的,现在.....哎连最基本的额琶音都不会了。我还记得当时钢琴老师特别提醒我琶音的‘琶’别写错。所有的记忆还是那么清晰,仿佛就在不久前。

  周末的上午,边工作边听轻音乐,不紧不慢,是享受也是沉淀,是忙碌也是放松。我们不要用忙碌的节奏改变沉静的内心,不冲突……

  听了你会发现心情会平静很多,如果是在烦嚣的都市里下雨晚上静静聆听,你会有种阅尽繁华过后的感觉......

  请加油,为了自由,为了未来,为了一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