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游戏的作文 > 大富翁游戏小结_450字

大富翁游戏小结_450字

2018-06-28 来源:作文网整理

  大家一定都玩过大富翁游戏吧!可是,大家一定没玩过“真人版”的大富翁游戏!大富翁游戏里有很多规则,比如说要在月底交六百元的桌椅费……
  我在这个游戏中是一位女警察,天天检查哪个同学不放凳子,一个星期可以拿到一百三十块钱的工资,不过,如果我不认真去做的话,就要被罚五十块钱。
  实话实说,我觉得我一直做的还不错,不过,我也有一些不足,是:我说一位同学没放凳子,他却不服,和我吵,我便立刻变脸,又吵又闹,直到吵到老师的办公室。我觉得这样很不好,因为我去罚别人的钱,谁会高兴呢?我应该耐着性子给他好好讲一讲,让他明白自己不放凳子给别人带来的麻烦。而且老是去找老师也不好,因为老师要备课,不能老打扰她,如果老师备不好课我们就学不好,学不好了就不会写作业,不会写作业就会被家长骂,被家长骂家长就不高兴,家长不高兴就要和老师谈话,和老师谈话老师就没了备课时间,没了备课时间老师就备不了课,备不了课就……唉,真是恶性循环!
  还有,我有两三次也被罚了钱,那是一种比刀刺还难受的感觉!不过,每次一奖能奖很多钱,一罚也罚很多,有一种很特殊的感觉,那就是“爽”!
  我一定要玩好这个游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