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经历的作文 > 经历了,人生不过如此_900字

经历了,人生不过如此_900字

2018-06-28 来源:作文网整理

  小时候,总是看到邻居的大姐姐从外地回到家里穿的风风光光的,很漂亮,很羡慕。那时候我在想,我长大了也要像他们一样穿着自己喜欢的衣服漂漂亮亮的回家,让别人都羡慕。
  后来长大了,我的梦想实现了,现在每次回家都是穿着漂亮的衣服回家,变成邻居的小朋友羡慕我了。
  上学时,看到上班族每天光鲜亮丽的上班、下班,在自己喜欢的地方租自己满意的房子,很羡慕,我就想,等我毕业了,我也要自己租房子,租自己满意的,喜欢的房子,每天自己一个人上班、下班, 晚上下班回到家做自己喜欢的事。
  后来毕业了,上班了,租了自己喜欢的房子,每天高高兴兴的上下班,晚上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上班了,看到同事们每天有高兴的,有悲伤的,我才知道,原来,他们有男朋友了,热恋中的同事每天兴高采烈的等待下班和亲爱的男朋友约会, 失恋的同事每天下班后愁眉苦脸,迟迟没有从悲伤中走出来。
  过了一段时间,失恋的同事有了新的男朋友,又成为热恋中的幸福女人,每天兴高采烈的等待下班等待亲爱的男朋友接走约会去。前男友?已经成为过去。生活就这样继续着,很羡慕,我又再想, 恋爱,是什么滋味?什么时候能碰到我的亲爱的呢?什么时候,我也可以有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呢?
  慢慢的,我也有了男朋友了,男朋友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百依百顺的宠溺,温馨甜蜜的热恋,我是你的甜心,你是我的依靠。同事们的热恋我也经历了。
  后来,热恋过去了,矛盾开始了,你说,天心变了,以前的甜心哪里去了,对你的百般依赖哪里去了。慢慢的,矛盾升级了,天心终归是天心,不会是甜心,你不再叫我甜心,而改为天心,天心不再是你的甜心,依靠不再是我的依靠。就这样,失恋了。虽然跟你分手时是我提出来的,我想我不会太难过,可是为什么,还是会这么伤心,这么难受。
  长大了,上学了,上班了,恋爱了,失恋了。
  曾经我羡慕的东西,梦想的东西,我都实现了,经历了,可是,现在我为什么会这么难过,难道,是因为我还没有经历再一次热恋吗?我不知道现在还会不会有男朋友,至少,我现在不再羡慕别人了,我也不会再期待我的下一个男朋友。也许说这些不切实际,请允许我这样堕落一阵子,我需要时间,需要时间去伤心,去走出伤心。毕竟,伤心才刚刚开始,希望,不会太久。
  经历了曾经羡慕的种种,羡慕了,经历了。经历了,人生也就不过如此而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