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经历的作文 > 一次“犯罪”的经历_800字

一次“犯罪”的经历_800字

2018-06-28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上了一堂关于遵纪守法的品德课,我不由得想起了小时候的一次刻骨铭心的“犯罪”经历……
  那时的我才六岁多一点吧,就成了一个十足的机灵鬼。成天闯荡来闯荡去,活脱脱一个疯丫头形象。这天哪,我玩得口渴了,回到家喝水,忽然瞥见沙发上有一个鼓鼓囊囊的黑色钱包。
  我的脚就像不受控制似的将我带到了钱包旁边。我战战兢兢地拉开拉链,原来是爸爸的钱包。里面装满了不少花花绿绿、大小不一的钞票。看着这些毛票,我仿佛看到了我仰慕已久的芭比娃娃在向我招手。
  我的脑海中顿时出现两个天使,一个是纯洁的白天使,它始终在耳边告诫我:“千万不能偷东西!你要做个好孩子还是小贼啊!”而另一个黑天使又在怂恿我:“你怕什么啊,爸爸那么疼你,再说了,拿一张二十的钞票神不知鬼不觉,糊涂爸爸才不会发现呢!”我的脑子仿佛被糊满了浆糊,一团乱。我慢慢地放回钱包了,可是我不甘心!于是,我再次“刷拉”一下拉开拉链,手指哆哆嗦嗦抽出一张面值20的钞票,再快速地将拉链拉好,将黑色钱包原封不动地放回沙发,掩盖了“犯罪”现场。
  “汪汪汪!”门外传来一阵犬吠,我做贼心虚,全身一个激灵,将手中的毛票揉成一团,紧紧地攥在手心,逃难似的跑了出去。在一棵梧桐树下,我将钱币拿了出来,心里又欣喜又害怕。只呆了一会儿,我就径直奔向了小卖部。得到了我梦寐以求的芭比娃娃,我又飞奔回梧桐树下,看着芭比娃娃美丽的金发,雪白的肌肤,可爱的大眼睛,我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了。总觉得这东西来得并不合理,这是赃物。
  家人回家了。我看着他们一个个谈笑着走进屋子,我不由得剧烈颤抖起来。“咦?你一个人坐在这里干什么?”大伯发现了我。“没……没什么!”我快速逃走了。这下,我是有家都不敢回了!这不,夜,渐渐深了。我这个逃犯却还在外游荡。我饥肠辘辘的,是多么想念妈妈做的红烧鱼啊!“小英,你个野娃子,快,回去吃饭!”是爸爸的声音!我拔腿想跑,爸爸像拎鸡仔似的抓住了我,“怎么,犯罪了,不敢回家啊!你爸我有大将之风,这次就开恩饶过你啦!”
  晚风,徐徐吹着,我这个小小的“罪犯”悻悻地跟着爸爸这位仁慈的警长回家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