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经历的作文 > 我经历过的一切都值得_800字

我经历过的一切都值得_800字

2018-06-28 来源:作文网整理

  青春的脚印是美丽的,每踏出一步,便会拥抱更加海阔天空的世界。
  那些青春年少的笑脸,那些意气风发白衣飘飘的岁月,那些挑灯夜谈,那些痴迷不悔,那些欢笑,那些泪水……一切的一切在青春路上悄然花开。踏过人生花季与雨季,我们褪去稚气的面孔,懵懂地挤进成年人行列,面对如此现实的生活,我们流浪在时间的海洋上追逐梦想,我们注定要承受一些悲伤,一些疼痛,但我们不曾有太多的埋怨与后悔,因为我们知道,经历过的都值得,哪怕是岁月之中难以弥补的遗憾,或将化作深深印记盘踞于掌纹之中,或温柔地放在心底,便是最好的完结。
  面对人生,我们要指挥每一次心跳,生命是停不下来的表,每一秒的转动都会有下一秒的价值,与其唏嘘感慨人生,不如珍惜每一天,实现一个梦想。面对人生,我们迷惘过,沉思过,不解过,拥有过,遗失过,坚定过,然而积极向上的情愫,仍然是无法再言放弃的信仰。奋斗的人生,是六场懵懂的沉浮,七次深入的探究,八通认真的书写,九句豪言的肯定,十年一梦的坚持,无论被否定多少次,被打败多少次,仍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信念,何为在看不见的虚无缥缈的虚无中烦恼?生命所经历过的都将成为最亲切的怀念。
  生命不求一帆风顺的平淡无味,只渴望在狂风怒号、波涛滚动的浪潮中仍总会看见一缕缕希望的曙光。生活如海洋,只有意志坚定的人才能到达彼岸。直面磕磕绊绊的人生,一颗坚强的心能够带着我们击败一路阻碍我们的障碍,历经风雨,看见雨后的彩虹。直面人生的大起大落,我们别无选择,只有抖落一身的疲惫,咬紧牙关,积蓄力量,重新站起,时刻铭记我们经历的风风雨雨,可以尽情地拂去我们一路走来的尘埃与一脸倦容,浇灌着内心坚强的成长,拂绿心灵的碧草连天。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让黄河嘹亮的涛声跨越我们的灵魂,让辽阔的黑土地磨砺我们的意志,海阔天空是我们的地图,用心写下全新纪录,热血燃烧,收获未来。
  让过去的一切都凝结成一股茁壮的根吧!永远屹立在这万古苍原之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