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经历的作文 > 一次购物经历_800字

一次购物经历_800字

2018-06-28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天,在家里我吵着向妈妈要零食吃,我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找到可以吃的东西。妈妈见我可怜,就说:“想吃的话就要自己去买,你行吗?”我听了高兴地像吃了蜜一样,接过妈妈手中的钱跑得飞快,这是我第一次买东西。
  我飞快地跑到离家最近的超市,里面购物的人比较多,有买牛奶的,有买饼干和饮料的,还有买衣服的。我买什么好呢?对了,我喜欢喝饮料,吃饼干,就买饮料和饼干吧。
  我先来到饮料专柜前,品种还真多呀!看得我眼花缭乱。喝什么好呢?果汁还是可乐?我正准备伸手拿瓶可乐,突然想起爸爸经常对我说,小孩子喝可乐对身体不好,要少喝。我把手缩了回来,转向果汁拿了一瓶,放进购物篮子里。
  接着,我又来到饼干专柜前,我一高兴就地自言自语起来:“给我自己拿一包大包装的饼干吧。”我选好饼干放进篮子里,朝收银台走去。
  只见收银台前站着一位叔叔,这叔叔长着圆圆的脑袋,身体胖胖的,还戴着一副小眼镜。我问叔叔:“一共多少钱?”叔叔拿着扫描仪在果汁和饼干上扫描一下,对我说:“一共16元。”我从裤包里掏出钱递给叔叔,叔叔接过钱数了数,对我说:“小朋友你的钱不够,只有15元还差1元。”我一下子呆住了,怎么办?我问叔叔:“叔叔,可以便宜一点吗?我没钱了。”叔叔有点生气的说:“不行,要不你少买一样,要饼干还是果汁?”这可怎么办?饼干和饮料我都想要啊,等着结账的人排起了长队,我心理焦急万分,额头都开始冒汗水了。这时,排在我后面的阿姨对我说:“小朋友,如果东西你都想要的话,你可以去把饼干换成小袋装的,这样就要便宜些,就都可以买了,你觉得怎么样?”听了阿姨的话,我思考了一下,阿姨说得对啊,把饼干换成小袋的就可以了嘛。于是我把饼干换了一下,结账后还剩4元。
  我拿着果汁和饼干走出了超市,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唉!买个东西还这么麻烦。看着手里的成果,心理还是挺高兴地。回到家,我把买的东西递给妈妈看,妈妈高兴地说:“可以嘛,会自己买了,你真棒耶!”听到妈妈的夸奖,心理更美了,骄傲的说:“是啊,你的儿子很棒的吧!”
  现在回想起来,自己都觉得好搞笑,对我来说,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成长经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