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经历的作文 > 经历挫折是一种幸福_550字

经历挫折是一种幸福_550字

2018-06-28 来源:作文网整理

  幸福的感觉其实很多,如求知是一种幸福;给予是一种幸福;亲近自然是一种幸福;回报社会也是一种幸福;享受成功是一种幸福……我认为经历挫折也是一种幸福。
  人生的道路不会是一帆风顺,人生难免碰钉子,所谓钉子,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挫折.挫折与人生相伴,人生难免有挫折。
  虽然人人希望时时好运,但是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只是人们的一种愿望。从古到今,没有一个人不经历挫折和失败。相反人们是在战胜挫折的过程中发展起来的。可以说,人们是在挫折中成长的。
  中国有句古话叫“蚌病成珠”。如果说珍珠是在痛苦中艰苦磨炼的结晶,那么智慧就是人们在战胜一次又一次挫折后获得的最宝贵的礼物。 作文
  我们要学会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一个人一旦树立了远大的目标就不会轻易屈服于各种挫折,而是以顽强的毅力战胜挫折不断前进。林肯总统就是一个例子:
  22岁经商失败;23岁竞选众议员失败;26岁恋人死去;27岁精神崩溃;29岁竞选州长失败;34岁争取国会提名失败;46岁竞选参议员失败;47岁竞选副总统失败。到成为美国总统。林肯经历过许多挫折,而且他有正确的人生目标,从失败中吸取经验,所以最后他成为了美国优秀的总统。 作文
  挫折是我们走向成功的垫脚石,爱迪生有句名言:“失败是我所需要的,它和成功对我一样有的价值,只有在我知道一切做不好的方法以后,我才知道做好一件工作的方法是什么。”挫折是我们人生的一部分,让挫折丰富我们的人生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