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对手的作文 > 念念对手的好_650字

念念对手的好_650字

2018-06-28 来源:作文网整理

  “念念对手的好!”当我这样说时,你会你会感到惊讶啊:"什么你有病啊?对手就是敌人啊!敌人有值得感谢的地方吗?
  我说:"你错了。"是对手在一旁警示我。是对手人我奋进,是对手让我走向胜利。
  记得有一次,在乒乓球比赛上,由于技术的生疏,败给了一个比我低一年级的同学,他轻松的胜了我,哎!我真不争气,为什么不把技术练练好呢?为什么不再考虑的周到点呢?名次出来了,我连第3名都没拿到啊!在当是败给一个比自己低一年级的同学毕竟有点丢脸嘛!同学们一个个哀叹不已,站在一旁的我,大失脸面啊!出去走走,舒缓一下被压抑的神经吧!!!看着别人被簇拥的得意样,我不进禁心寒了。难道说我永远不可能超过他吗?我没有实力吗?……不,是我不够用功。忽然耳边想起一些话:"某某平时加紧练习乒乓,他只要一闲就练,真勤快啊……"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我没他刻苦勤快啊!我不由对对手产生一丝佩服。他的成功离不开他的勤练。失败的根源找到了,我便要下功夫练了。
  就这样,我勤加练习,只要一有时间我便加紧练习,就连上体育课时我都带着球拍在课上练习。当别人在说笑时我也在练习,心中暗想;我一定会练好乒乓球的。不知不觉几个礼拜过去了。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的球技得到了提高,在一次体育课上,被老师选中,加入了乒乓组,我非常高兴。同时,我也不忘练习新学到的球技,
  又和我的老对手见面了,这次由于我的刻苦,我很轻松的胜了他。并在同学心中树立了新的形象。
  在高兴。激动之余,我想起了对手。要知道,没有他,我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功。我真想对他说;谢谢你!对手!希望你同样出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