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对手的作文 > 你好,对手!_650字

你好,对手!_650字

2018-06-28 来源:作文网整理

  看了这个题目,你一定觉得奇怪吧,我为什么会感谢对手呢?别着急,看了这篇文章答案就会很快揭晓了。
  自从我升入五年级后,班上的竞争对手越来越多,几乎个个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其中,最厉害的就得数李小卫了。
  在其中考试前的几次小测验,我都是第一名,便开始有一些骄傲了,一时间,竟然忽略了对手的存在。当再一次的测验成绩出来时,我傻了眼,我足足比李小卫少了三分,只见她高高的举着试卷,得意地向我晃了晃。于是我便在心里默默地下定了决心:一定要把李小卫打败。
  从那以后,我每天都刻苦学习,做大量的题,我的成绩又上去了。
  有一天,我正在做数学题,一道、两道、五道、十道······,做着做着。瞌睡虫已经爬上了我的眼皮。我刚想睡觉,耳边却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李学琪,你快睡吧,睡觉都舒服啊!你睡了,我才可以超过你啊!”咦,这不是李小卫的声音吗?对!是她,她在干什么?她一定在做数学题,如果我睡了,不就前功尽弃了吗?于是,我来到卫生间,接了一盘冷水,把脸凑到盘里浸了一会儿,整个人顿时清醒了好多,我便继续做题,一直做到10点半才睡觉。
  终于,经过我的不断努力,期中考试时,我的成绩终于超过了李小卫,夺得了第一的桂冠!我拿着试卷走到她的座位前,得意的瞟了她一眼,充满了“复仇”的快感。
  以前,我只知道对手就像“敌人”,而现在,我却为有这样的对手而高兴,因为有了对手,成绩才会共同进步。相反,如果没有对手,成绩就不会有进步。那些名人们哪个没有对手?
  我明白了“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同样的,对手也可以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啊,谢谢你——我的对手李小卫,是你让我不断的进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