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不会忘记坚持_550字

我不会忘记坚持_550字

2018-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窗外,天空湛蓝湛蓝的,像刚出炉的一碟蓝莓脆饼,阳关灿烂。同样的天气下,站在座位上的我“乌云密布”,看不见一点阳光,很是痛心失落。

  走着缓慢的步子,走到讲桌旁边,拿起了那张充满狰狞红叉的试卷,走向教室的最后。眼眶里隐约有了泪珠,特别的不甘心。每天晚上我复习到那么晚,为什么成绩还是不见起色,是不是努力不够?

  “叮铃·······”,下课铃打响了,放下笔交出了似重千斤般的石头。

  坚持就是等待,是自己付出后的收获,是上帝用心一毫一厘的雕刻。花开慢慢,要坚持下去等待独酌的美。

初三:任萍

  突然,站在讲台上的老师发话,你看看你考的这是什么?老师因激动而涨红了脸庞,眉头紧紧的夹着,活像一个大写的“八”字。“我·······”我小声的想辩解,就像一个溺水的人最后紧紧抓住的稻草。解释什么解释,拿着你的书,去后面再给我重做一遍。像冷水一样,把我浇透了。

  晚上写完作业,我站在窗边望向天空,云很高很远,像薄纱包裹着月亮,心中渐渐有了答案,我要坚持下去,让所有人看到我的进步。

  第二天成绩出来了,考的很是不错,从老师手里接过卷子的刹那,老师说了一句话让我心头一甜,孩子坚持下去。久违的笑容有出现了,天空上已经没有缠着云纱的月亮了,有的只是明媚的太阳。

  不是所有坚持都有结果,但总有一些坚持能从一寸冰封的土地里开出亿万朵怒放的蔷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