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读懂微幸福_700字

读懂微幸福_700字

2018-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太瘦,指缝太宽不经意的一瞥,已隔经年.回眸,那人依旧,那香依旧,那情依旧。

  阳光似你,似我。张开手掌,手心与太阳相对,看阳光在指尖穿梭,看阳光下你的身影。一阵微风吹拂,吹乱了你的发,我的发,他们彼此纠缠。调皮的阳光在其中跳跃。四目相对你我只是相视一笑。你双手灵活的转动,我静坐身旁,不吵也不闹,偶尔拿起老蒲扇有一下没一下地为你驱除炎热。专心致志地看着你的双手,一滴滴汗水留下,转瞬消失不见。阳光下你在劳动,我在旁为你驱除炎热,空气中弥漫暗香,画面定格。

  二变一。回眸,不复从前。但那香未变,那人依旧,那情依旧。变的是两人变成一人。月光清影,老槐树下,独留一人,轻摇蒲扇,望月思人。推开那熟悉的斑驳木门,记忆如潮水般涌来,往昔的点点滴滴浮现眼前。微光中,记忆中的你我走来。伸出手,转眼支离破碎。泪水决堤,空气中暗香浮动。那,似曾相识。原来那是幸福,那是我与你的微幸福。轻拭泪水,重拿蒲扇,细细回味,细细咀嚼。读懂了那是幸福,读懂了那其中的情。读懂了.......

初三:张丽敏

  行走在曾与你携手走过的岁月,抚一缕微风,携如练日华,看如水般汩汩流淌的日子,我静静回忆那单纯美好的微幸福。

  月下,那人那树。月色清凉如水,深蓝色的天空中点点繁星有规律地散落在皎洁的上弦月周围,丝丝缕缕的云彩轻歌曼舞。夏夜静谧,闷热的天,幸得有乘凉之地。老槐树下,一桌一椅,一蒲扇。忙碌一天后,共度晚餐时光,然后一天中最惬意的事莫过于坐在老槐树下乘凉。小手拭去你脸上的汗水,而后安心地躺在你怀中,听着你的故事。白天你劳动,我为你驱除炎热。夜晚,我躺你怀中,你为我驱除炎热。空气中,暗香浮动。

  岁月无声地穿梭,那香依旧,那情依旧,那人也依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