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树的作文 > 我最喜欢桃树_300字

我最喜欢桃树_300字

2018-06-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里,有一棵桃树和松树。

  有一天,松树骄傲地说:我在冬天不落叶!桃树也不甘示弱,它说:哼!我在秋天能结果!说着说着,它们便吵起来了。

  夏去秋来,桃树结满了果实,住在这里的猎人都来摘了。

  松树很嫉妒它,便酸溜溜地说:你有我不怕冷的能力吗?

  这时,桃树就威风啦!它得意地说:哼!我还能结果呢,你能吗?啊?松树恼羞成怒。大声嚷道:你,你冬天等着瞧!

  转眼,冬天到了,桃树的叶子全都落光了,可松树还是一副茂盛的样子,嘿,这时候,松树得意了,它挺了挺腰板,对桃树说:我说吧,我肯定不会落叶的!

  桃树看见松树比自己威风多了,便想讨好它:老兄啊,咱们不吵了,咱们都应该学会谦虚。

  松树觉得桃树说得有道理,便和它交了朋友,从此它们的友谊之深举世无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