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树的作文 > 假如我是一颗大树_450字

假如我是一颗大树_450字

2018-06-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假如我是一颗大树。我会在春天来临之际,开出许多花。这花既漂亮,颜色又鲜艳,还能散发出淡淡的清香。人们一走近我的身旁,看见那颜色鲜艳的花朵,就能使他精神饱满,再闻到那淡淡的清香,还能使他们进入美好的遐想……当我看到人们笑得很甜蜜的时候,我也情不自禁地笑起来。当然,我也增添了一份快乐。
  假如我是一颗大树。当夏天的骄阳让人们热得难受时,我要长在老师办公室的窗前,伸出数不尽的枝叶为老师遮风挡雨。这样,老师就不会那么疲劳了。我还要把全世界的废气都吞掉,通过光合作用,释放出氧气,让天空更加湛蓝、深远。人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身体更加健康。我也会多一份快乐。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秋天来了各种作物都获得丰收时,我也会结出许多又大又甜的果实,每当看到人们摘下一个个果实拿到市上去卖,有好收获时的微笑。我就感到又多了一份快乐。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要长得非常的结实。这样,下大雨的时候,在我身上的小鸟们就不再受到惊吓,不再会感到害怕了。这样,小鸟们还会在枝头唱出清脆的歌,我也会感到快乐的。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