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树的作文 > 爬树比赛_500字

爬树比赛_500字

2018-06-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一个遥远的原始森林里,住着一群动物,它们的生活十分平静,十分和谐。忽然有一天,森林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原来这位不速之客就是小猴子,它是来找小松鼠切磋一下,好准备接下来的爬树比赛,因为小松鼠是整个森林里爬树最快的小动物。
  切磋开始了,许多小动物都来围观,小猴子不屑一顾地说:“切,想赢我,没门!”河马裁判扬起头喊道:“预备!跑!”小猴子纵身一跃,前爪一上一下,后爪用力一蹬,用飞一般的速度抢先到达树顶。有点小遗憾,小松鼠比小猴子稍慢2.14秒。
  切磋后,小猴子十分骄傲,它得意洋洋的想:这一次爬树比赛我一定会拿到冠军。它就用这几天的时间把整个森林玩了个遍。而小松鼠每天在一棵树上,上来上去,不停的练习。
  爬树比赛总决赛果然还是小猴子和小松鼠,小猴子对小松鼠翻了个白眼,心中暗自发喜:“上一次,我轻轻松松地打败了你,这次也一定可以。”比赛开始了,只见小松鼠双手双脚并用,用它敏捷的速度,像风一般抢先到达树顶,这次小松鼠比小猴子快了好多好多。
  比赛结束了,小猴子脸红的和它的屁股可以比拼了。这一次,小松鼠得到了冠军,它谦虚的对小猴子说:“只要你努力练习,一定会比我好的,加油!”
  从这以后,小猴子和小松鼠成了最好的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