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阳光的作文 > 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_750字

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_750字

2018-06-27 来源:本站原创

  当第一缕金色的阳光洒落下来,我便来到了充满欢声笑语、鸟语花香的校园。迎着轻柔的微风,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伴着一阵朗朗的读书声,我漫步走进我们的教室。

  当我放下书包,坐在座位上时,却发现李爽正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的书包。那是因为我书包上可爱的皮卡丘挂件正在欢快地跳舞呢。课间休息的时候,李爽又来到我们周围,她先摸摸我黄色的皮卡丘,再轻轻地摆弄几下我同桌的粉色皮卡丘,她的眼神里流露出无比的喜爱之情。

  李爽是一个天资聪明,懂事的小女孩。但她的命运却是不幸的,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父亲,母亲一个人的微薄收入要承担一个家庭的重任。尽管她渴望拥有一个和我们一样的玩具挂件,但懂事的她怕浪费太多的钱,一直没有买。

  我看在眼里,明白她的心思,之后和几个小伙伴私下商量了一下,我们决定在李爽生日的时候,我们一起集资买一个皮卡丘送给她,还帮她准备了一个小型的生日会。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许个愿吧……”只见李爽腼腆地闭上双眼,双手合拢虔诚地许下了心愿。当她许完愿后我们迫不及待地拿出了她最喜欢的皮卡丘毛绒挂件递给了李爽,“啊!这是送给我的吗?这不是我刚刚许下的心愿吗?”我告诉她,“这是我们大家的一点心意,希望你喜欢哦。”李爽又惊又喜,她开心地接过自己喜爱的生日礼物陶醉在幸福之中。之后她激动地说:“知我者,你们也啊!”我们也开心地在一起手拉手跳了起来。此时,我们每个小伙伴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微笑,每个小伙伴的心里都是暖暖的,就好象三月的阳光洒落下来。

  这个温暖的集体是我们大家创造的。善于观察的我们总默默无闻地为班级作着贡献,争先恐后地带来班级所需的生活用品;有的同学学习上有了困难,其他同学会及时地给予帮助;有的同学有了进步,我们一起为她喝彩。我们在这里感受到了集体的团结,感到了集体的力量,更感到了集体的阳光和温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