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阳光的作文 > 落满阳光的回忆_750字

落满阳光的回忆_750字

2018-06-27 来源:本站原创

  阳光,暖暖的,那么明亮,能去走我们心中的恐惧,驱走我们心中的乌云,让每一天都有一缕希望照射进你的心房。

  那段时光,她就像是一颗小太阳,将温暖洒向我的心间。

  “宝贝,爸妈要出去一段时间,去忙工作,自己照顾好自己哦!”我目不转睛的看着手里的纸条,顿时心里一块大石路落下了。

  不知为什么,每次回到家,看到老妈那张脸,我就不由的紧张,甚至是提心吊胆,这下好了,这段时间看不到老妈了,没人管我了,太棒了。

  仅一下午时间,冰箱里的牛奶、饮料、雪糕,家里的曲奇饼、薯片、饼干、火腿肠,全部在我嘴里丧命。

  摸着圆鼓鼓的肚子,我问自己,是不是吃的“有点儿”多了?接着,我肚子里的小馋虫反驳:不多不多,一点都不多。

  夜幕降临,天上的月亮和星星发出微弱的亮光,窗外的树上又不知名的鸟儿或虫儿在鸣叫……这一切,让恐惧不断的涌上我的心头。

  天知道,我是多么的怕黑,怕孤独。

  当我意识到黑夜已经来临,而爸妈都不在家时,我第一次感到自己是那么的弱小,我开始变得手足无措起来,为了逃避孤独,我坐在床上,手里拿着手机,腿上放着笔记本电脑,想让自己沉迷于网络这个虚拟空间中。

  “咚咚”的敲门声响起,一丝希望在我心头产生。

  “我和我妈商量过了,我要过来陪你。”清脆的声音是那么好听,一股暖流流经心间。看着她的笑脸,我感到了安全。

  夜里,原本在甜美梦乡的我被痛感弄醒,吃得太多了,我的肚子承受不了,正抗议呢!

  她忙着照顾我,没等我说声谢谢,她就用手堵住我的嘴,“我们是好朋友嘛!你下次要学会好好照顾自己,你看现在,记住了吧!”

  我看着她一本正经的样子,说道:“不会有下次了,我可受够了。”

  那段时光,成为我永远的回忆,因为她随家人走了,不会再和我住在一个屋檐下了。但那段时光,是我最温暖的回忆。我相信,有朝一日,我们还会再见的。

  阳光,暖暖的,永驻我心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