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阳光的作文 > 一抹冬日的阳光_750字

一抹冬日的阳光_750字

2018-06-27 来源:本站原创

  没有了昔日的莺鸣柳翠,泉清水秀的欢喜热闹,转而是那冬日沉寂萧瑟的镇静冷清。然,我却在这宁静中沐浴着最为炽热的冬日暖阳。

  阳光下,是那慈母含情目。清晨,天还黑着,母亲不忍叫醒好梦正酣的我,任由指针在表盘上跳着圆舞。不知怎的,我突然惊醒,望着窗外早已升起的太阳,不好,补习班要迟到了!我匆匆收拾,来不及与母亲发脾气。往日母亲从不送我下楼,今天似是为了弥补她的过失,一路叮咛又嘱咐。我大步向前急行,母亲也停在了门口,猛地一伸手“嘶,真冷!”我不经意向后回头,却见母亲依旧站在门口,而她只穿了一件极单薄的睡衣。心里顿时割舍不下,不忍留予她匆匆的背影。记忆里,阳光打入我心中母亲的眼眸,眸里含着的都是我。

  阳光下,是那少年紧锁眉。一个午后,我坐在教室里,习惯性的翻书,找出作业不会的难题,径直走向他。他顺手借过题,小声细语几句,又陷入沉思。少年英气的眉毛也在分秒中紧皱着,好似很凝重,又好似睡着了。窗外的阳光斜斜的打在他的静思白皙的侧脸上,像每个女孩心中最美的秘密。终于,他动了动,笑了。我低头,他便一步一步讲给我听,待一题结束,他试探着问,听懂了吗?我无奈地摇摇头,他不知怎的低下头,而后猛地一抬头“这么讲,你一定会听懂。”看着他认真的神情,不忍再与他开这个玩笑。记忆里,阳光打入我心中少年的侧脸,心里含着的都是那最美的秘密。

  阳光下,是那执子紧牵手。与闺蜜约好了一同去爬山,到了碰头的地点,那边却隔着条马路。我过马路向来是只螃蟹,刚想冲过路障,却被一只手紧紧握住,手心暖暖的,隔住了整个冬天的寒冷。一抬头,对上一双笑眼,让人无法忽视的那种美突然迸出,迸进了我的整个世界。我们在山上手牵着手,一起唱着青涩的甜蜜的歌。记忆里,阳光打入我心中那双紧牵的手,手里攥着的都是满满的幸福。

  这些无价的情,化成冬日里那抹最温暖的光,照进了我心里和永恒的记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