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阳光的作文 > 我心中的那一缕阳光_700字

我心中的那一缕阳光_700字

2018-06-27 来源:本站原创

  黑夜给我了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题记

  朝阳透过了橘黄色的晨曦射下那第一缕阳光,温暖、明媚,直直的射入我的内心深处,成为了这世界上最灿烂、最美丽的事物。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望着书桌上那微弱的阳光,我总是忍不住的想起灯下为我们辛苦备课的您。现在的我正在努力的飞的更高更远,正在经历着属于青春的“涩”,也曾踟蹰不前、也曾惘然失措。可是每当想到你,就仿佛又一次的充满了无限动力,你让我有勇气去面对成长这条充满荆棘的路,你成为了我心中的那一缕阳光,指引我向彼岸前行。

  你在我的心里一直都是既温柔又严厉的老师,我对你是又爱又怕的。小学时光整整流年,班里的每一个同学和你的关系都很好,唯独我。本来就不善言辞的我每次和你说话时都希望自己能快一点离开,可就在小学仅剩的几个星期里,我募然发现,原来你是这么温柔的人。

  小学最后的几个月里,我每天都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在学校也珍惜着和大家相处的每一天,就连上课有时也会和别人交头接耳。不为别的,只是怕上了中学就不会再有这一帮了。就这样,由于我的听课状态不认真,期中考试时我的成绩直线下滑,我的心里是说不出的焦急,眼泪不争气的留下来,哭声胜过了鸟儿的鸣叫、胜过了大家的安慰。

  老师把我叫到备课室,我的双手紧紧攥在一起,手心冒出紧张的汗水。“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若是朋友就一定不会分开的。”原来老师明白我的顾虑!我错愕的看着老师,发现老师的目光里没有责备有的尽是温柔,老师的笑容也是如此。

  老师的笑容如同一缕阳光,射入我的心灵,一下子驱除了我心中的阴霾。沉浸在老师的微笑中,我觉得它就是藏在我心底的那缕阳光,它是那样神奇,在一刹那间使所有的花都绽放了,一切都姹紫嫣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