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理的作文 > 可爱的心理健康老师_500字

可爱的心理健康老师_500字

2018-06-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虽然心理健康课才上了两节,但徐老师给我的印象,不是微不足道是永生不忘。徐老师可爱幽默。
  为什么说徐老师可爱呢?徐老师长着大大的眼睛,俊俏的鼻子,小巧的嘴巴,白白嫩嫩的脸,黑得发亮的头发总是斜着抓,穿着粉红色的衣服,苗条的身子,细小的大腿,真是可爱极了!像一个小孩子。现在明白了吧。
  但又为什么说徐老师幽默呢?在我的眼里,徐老师是一个远近闻名,无人不知的幽默大师,每一节课,总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快乐,每一节课,总会有我们温馨的笑声,每节课,都是被老师安排的充充实实。我上每一节课时,心里总是想:这是平生最令我开心的一节课,我很怀念,我喜欢这样的课。
  徐老师有时也很严肃,但是总会早从中插一些小插曲,搞点小玩笑,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在上心理健康课时,会鼓励我们,像上节课,一节课时间都鼓励我们什么什么的,我羞涩地上了台,但有一股勇气直往上冲,我大胆地对“大山”说:“潘琦,你真的很棒!”全班同学们也夸奖我说:“潘琦,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棒。”全班同学都这么诚恳,全班同学都这么真实,我在他们的行动中,语言中,眼中,看到了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我很感激徐老师给了我这千载难逢的机会。
  我怀念这样的课,喜欢这样的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