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理的作文 > 难忘的一堂心理课_400字

难忘的一堂心理课_400字

2018-06-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伸出你的手,你不仅可以获得关爱,更获得整个世界。”一堂心理课哭诉我这一样一个道理。
  今天隔壁一班的周老师盛情款款走进我们教室,给我们上一堂名为《伸出你的手》的心理课。
  一开始老师带领大家做了一个游戏,规则是女生在里面围成圈,男生在外面围成圈,随着音乐跑动,当老师喊出一个数字,那就相应几个同学抱在一起。我被幸运的抽到了。
  我和同学们围成了圈,同学们都投来羡慕的目光,我的心里矛盾极了:如果待会儿没人和我抱在一起不就出丑了吗!正当我心神不定时候,音乐响了起来,“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我的心慢慢放松下来,跟着大家跑了起来,同学们也一起加油鼓劲:“加油,加油!”我的心更舒畅了。突然周老师一声令下“3”。大家乱作一团,你抱我,我抱你,正当我犹豫抱谁时,一双有力的手把我拉了过去,原来是小君和小凡啊,她们两个紧紧地抱着我,我也伸出手去抱住她们,感觉好温馨啊!
  顿时,我恍然大悟:有朋友的感觉真好!伸出你的手,可以关心他人,伸出我的手,得到帮助,这种幸福是互相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