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理的作文 > 恬叶叶网络心理者_600字

恬叶叶网络心理者_600字

2018-06-27 来源:本站原创

  我知道网络是虚拟的,我明白网络会让我们成绩下滑,在我苦恼的时候,可又是网络让我变得爽朗,会笑。
  恬叶叶是一个QQ网名,不明白她为什么加我,不明白她为什么说:有烦恼快快向我倾诉!
  对于一个陌生的女孩儿突然地让我倾诉几分钟前的事件,一时还是有些接受不了的。我便无所谓的和她聊些侧边的的问题。
  我:我们认识?
  她:我知道你小号,还知道你最大的那个号,我这还有你照片!
  我:……
  她:你需要什么,我帮你找!5分钟的事情!
  和她谈到这,我便向她要地址。
  她:妈妈说,不可以把地址随便告诉陌生人的。
  我在电脑面前微微上升的嘴叫的弧度开始变大了。
  我问她多大了,她不答。我问她是怎么找到我的,她敷衍的说:第六感!
  我着了魔的告诉她,感情上受到了伤害。这种问题,是别的网友一定会在一旁沉默不语。她停顿几秒,没有立刻回答我,但不到3分钟的时间她告诉我说:
  你一定认为他是雨后的阳光吧?雨后的阳光尽管出现了,可是身上不一样还是留有雨滴?我猜你一定去散过步吧?那只是暂时的,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也更没有人能随随便便去忘掉一个人!
  就像日本的樱花,它虽然只开6、7天,可它却把最美的一面绽放在这一周之R内。
  (为了不影响学习,莹莹可以试着把他写在日记本中,这样就会很容易忘记的)
  这个办法很灵,第二天我对他基本没什么印象了。可是我对那个女孩的印象刚亲近一些,她最后留言给我:如果真的灵验的话,不用感谢我。我们老师留的作业就是,帮助陌生人解决心理问题。你帮我完成作业,我也帮你解决了烦恼,这可绝对是什么“两全其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