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美的风景_650字

最美的风景_650字

2018-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一生中见过最美的风景是什么?

  在我心里,最美的风景就是那“隐藏”在大山中的一个小山村——苇夼。

  这场舞会将持续整整三个月,直到夏王来接班。那时,姑娘们将会换上碧绿的劲装,在风中与叶子共舞,或将自己藏在叶子背后与同伴、蚂蚁捉迷藏。等到他们长大了,夏王会命令人们为她们打造“房子”,有用塑料造的,有用纸造的。

  冬帝来接班,他带着族人们在这片土地上舞蹈着,天黑了,他们细心地为万物披好衣服,盖好被子,消无声息地回家睡觉了。第二天孩子们将“衣服”、“被子”改造成一个个雪人、雪球,在雪地上肆意玩耍,太阳公公在天上笑呵呵地捋着胡子。

初一:于青池

  是那美如仙境的九寨沟?是那气势磅礴的乌蒙山?是那汹涌澎湃的黄河?还是那夕阳下,一个老人扶着他的老伴回家?或是……

  每年春神来临时,都会举办一场盛大的舞会。届时,所有植物都会让女儿们穿上她们最美的礼服,去等待那高贵优雅的“金色绅士”。当然,还有些姑娘将那些高贵优雅的“金色绅士”给华丽丽地无视掉,而去找她们的好姐妹儿——“白公主”、“红公主”。

  待到“小黑屋”被撤走时,秋皇已经接班。几周后,姑娘们乘着三轮车到别处“转机”。失去了女儿的果树们纷纷落了叶,一时之间,显得有些凄凉。一棵苹果树“拍”着一棵桃树的“肩膀”,安慰道:“好啦,俗话说:女大不中留,你也别太担心了。”“你叫我怎么能不担心啊!万一她们迷路了咋办,天冷了她们知不知道要多穿衣服……”桃树“扑”在苹果树身上“大哭”道。苹果树“扶额”道:“这个女儿控,还要不要树活了。”

  这道风景是四季变化的,但人们对土地的热爱是亘古不变的。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这个美好的村子就是苇夼——我的家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