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阳光的作文 > 落满阳光的回忆_600字

落满阳光的回忆_600字

2018-06-26 来源:本站原创

  笑说:“我是快乐的使者,是幸福的交响。我是人们那颗阳光的心。”

  初三的紧张生活如火如荼的展开,过去的两年,我们嘻嘻哈哈在玩闹中度过,那时的天空,阳光明媚,我们的笑声回荡在校园……那些,都已经成为过去,印在我们的脑海里,成为回忆。

  他,乃是本人的同桌,我和他之间,有极其珍贵的回忆。同为双鱼座的我们,爱好幻想,同时还爱好写作,我们由最初的写作文演化到写小说,我们共同努力,写了一本关于星际战争的小说。虽然文笔不好,但有我们的真情实意。但现在,钟表的滴答声已不允许我们再有多余的时间去幻想。

  我们两个经常互相开玩笑。他笑起来时,脸上会出现两个小酒窝,好看极了。我的想象力简直就是超乎常人,直到现在,想起这件事,我都佩服自己!我竟然对他说,他脸上的酒窝像吐鲁番盆地,结果害得他一个晚上笑的合不拢嘴。

  每堂课上我们都要忍不住讲上两句,调侃学习的内容,调侃老师的教学方式,调侃某些知识……甚至因为课间的偶尔假寐,都说个没完没了,他说我休息,我说他小憩。

  我们两个还是竞争对手,成绩相当,我们曾为同一道题而争得面红耳赤,而我们之间相互的竞争却让我们的成绩都提高了不少。

  曾经的欢声笑语,如今,变成了“唰唰”的声音,那是笔尖与纸张摩擦的声音,我们的时间被安排的满满当当。我们不再有空闲去争论是“休息”还是“小憩”,也不再有闲暇去幻想那些本不存在却又美好的事情。

  那些落满阳光的回忆……成长的轨迹,阳光朗照。

  笑说:“我是成功的喜悦,我是笑容欢绽的幸福,我是阳光的化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