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阳光的作文 > 阳光校园_500字

阳光校园_500字

2018-06-26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们眼里,校园就是一个大花园,老师是一个个辛勤的园丁,我们则是大花园里一朵朵可爱的花儿。

  在这个大花园里,发生着许多有趣的事情,每件事情都像一朵鲜艳的花朵,让人看了都不会忘记。现在,就让我为你摘下一朵鲜艳夺目的花朵吧!

  那天下午,原本晴朗的天气突然刮起一阵阵大风,一阵又一阵震耳欲聋的雷声在我耳边回响,紧接着是一阵倾盆大雨。叮铃铃……下课的铃声似乎也被吓得有气无力的响起了。同学们一个个都背着书包急着往家里赶。我和好朋友静雯勾肩搭背地一起走出教室,当我们来到一楼时候,发现地板上的积水有10厘米深。我们默契的一笑,都打消了回家的念头:一起来玩儿水吧。

  说玩儿就玩儿,我和静雯开始玩儿起水来。我趁着静雯不注意,泼了一滩水在她身上,静雯被我泼成了落汤鸡。静雯也不示弱,也还了我一滩水,正玩儿得难解难分的时候。静雯突然转身指向远方说:“雨桥,你爸爸来了”。我猛一转身,观察了四周,连爸爸的踪影都没有。这时,我的背上突然一阵凉——不好,中计了。我转身一看,静雯在一旁哈哈大笑。见她笑的忘形,我也往她身上泼了过去。外面雨还在下着,我们早已变成了两只落汤鸡。

  这事情过了几年了,直到现在,我还未忘记,我相信,它会一直记载在这个美丽的大花园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