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对手的作文 > 最大的对手也就是最好的朋友_600字

最大的对手也就是最好的朋友_600字

2018-06-26 来源:本站原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对手,有学习上的对手,有书写上的对手,还有战场上的对手……反正有很多很多,数不胜数,举不胜举。
  我的对手就是我们班的“四大魔女之一”,她就是——何雪梅。何雪梅的成绩总是名列前茅,而且举手回答问题是最积极的。何雪梅是老师的左膀右臂,老师们都喜欢她。
  何雪梅的出现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也是我学习当中的一道坎。何雪梅的成绩总是在第一,无论我怎么追赶就追不上,这可是我第一次遇到这么难搞的对手啊!
  记得有一次考语文三单元,我本信心十足的相信自己能考上高分,这回一定能超过尖子生何雪梅,我越想越开心,心里乐滋滋的,比吃了蜜还要甜。别人知道的还以为我在做“白日梦”她们可不相信我能超过何雪梅,但是我可不相信我不能超过她,只要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的。“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瞬间就到中午了,卷子发下来了,可不是我想的那样我和他的成绩差十万八千里远,我的成绩又不如她,我心灰意冷,垂头丧气默默地想:难道我真的超不过她的成绩吗,我不相信,我只信一句话,“只要功夫下得深,铁棒也能磨成针”。我立志下次一定要考过她。第二次考试,在我的刻苦努力下,终于我超过她了,我高高兴兴地看着试卷,她过来恭喜我当时还有点纳闷但慢慢细想,在于她的明争暗斗中,我的成绩好像提高了不少,哦,我恍然大悟。
  其实最大的对手也就是最好的朋友,是一面可以看到自己的得与失的镜子,我要感谢何雪梅,感谢我的对手,是你让我有了学习的动力,激发了我的斗志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