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情系端午] 端午节_750字

[情系端午] 端午节_750字

2018-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端午节是我国万分重要的一个节日。端午节在每一年的农历的五月初五,它又被称为端阳节,它是夏季的一个驱除瘟疫的节日。

  端午节流传着一个很有纪念性的一个故事,在古代,有一位有名的诗人.名字叫屈原.在端午节那一天,屈原因为郁闷不已就跳江了.却连屈原的尸体都找不到人们担心害怕江里的鱼和虾会吃屈原的身体就包成了粽子扔到江里去免得鱼虾伤害屈原的尸体.赛龙舟是因为要赶江里的鱼虾.这就是粽子和端午节的来历.我喜欢吃粽子,也喜欢赛龙舟.更喜欢我国着名诗人屈原,我爱中国的每一年的端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到这一天,家家户户都要吃粽子;吃绿糕;喝雄黄酒;艾叶,有些地方还要举行划龙舟的隆重比赛,我想应该每个地方都有都有流传很广的端午节吧。可爸爸告诉我:“端午节只流行汉,壮,布,侗,土家,民族地区.'我和妈妈来到大街上到处都是热情的喊声,都在推荐自己家里的粽子.这些斌不吸引我最吸引我的就是那些小孩手上带着五颜六色的丝线,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些有趣的丝线,这些丝线都带在手腕,或脚上.这些丝线在端午节里的意思就是长命百岁喽.

五年级:丁思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