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为梦拼搏,为爱陪伴_800字

为梦拼搏,为爱陪伴_800字

2018-06-25 来源:本站原创

  我愿意,我真的很愿意。
  它为天边的彩云所吸引,于是纵前方艰难困苦,它亦风雨无阻。它已精疲力竭,伤痕累累,但它仍毅然决然地向上飞。终于,它飞上了高山之巅,看天地苍茫,彩云缭绕,内心充实而满足,它是愿意的。
  他为父亲的父爱所感动,于是陪伴着下班后的父亲剪报纸。静静相对,儿子望着父亲的面容,想到了父亲的辛苦,心里却洋溢着宁静与幸福,能陪伴着父亲,他是愿意的。
  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它奋力地拼搏着,它愿意。
  那我们呢?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或大或小,或是长远或是近期。然而既然是梦想,必然不是轻易就能实现的,所以我们都要奋力地拼搏。和它一样,我们也许会面临寒冷、饥饿、风雨,我们也许会精疲力竭、伤痕累累、鲜血淋漓。但是为了实现我们的梦想,我们愿意坚持下去,奋斗下去,拼搏下去,毅然决然,无怨无悔。
  也许会听到很多声音,大多数在问你:“值得吗?”此时我们应该大声的回答:“我愿意!”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高山之巅,天地苍茫,云彩缭绕,那是我们的诗和远方。为了它,努力的拼搏,我们愿意。为梦拼搏,我们很愿意。
  为了感恩父亲的父爱,他静静的陪伴着,他愿意。
  那我们呢?我们都有爱的人,也都有爱我们的人,我们又是否愿意陪陪他们呢?当然是愿意的。陪伴,具有金子般的珍贵,具有暖人的力量,具有心感动而自无言的真爱。尤其是对于上了年纪的人,他们已然不需要太多的物质条件,他们真正需要的是来自陪伴的心灵慰藉。试想在寒冷的冬天,有人帮你把酒温,有人陪你顾黄昏,有人伴你赏星辰,那该是怎样的一种温暖呢?
  蓦然回首,那人就在灯火阑珊处,他静静地陪伴着你,心甘情愿。爱的陪伴,于人,于己,都是幸福的。在星罗棋布的天空,没有谁可以光芒万丈到一星独耀,我们都需要陪伴,我们也都愿意陪伴。为爱陪伴,我们愿意。
  一位我很喜欢的作家曾经写道:“我们所做的一切,大多是我们所不得不做的一切。”此话言外之意就是说,我们的许多行为都是为局势所迫,不得不做的,并非心甘情愿。但是为梦拼搏,为爱陪伴,我们愿意,我们很愿意,我们真的很愿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