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珍惜的作文 > 珍惜青春,雄鹰般的翱翔_550字

珍惜青春,雄鹰般的翱翔_550字

2018-06-25 来源:作文网整合

 年少轻狂的我们总以青春就为资本,肆无忌惮的我们驰骋在自己的原野上。我们桀骜不驯,性格乖戾。在大人们看来,我们就是驯服不了的野马,殊不知,这才是我们的青春,无忧无虑,渴望自由的青春。青春是大胆的旅行,青春是勇敢地承担,青春更是我们成熟的阶段。

  青春不是被厚重的学业所压制,青春不是犯了错,家长一味的偏袒和呵护,青春不是将我们捧在手心里。

  雄鹰的飞翔是不断的历练,不是被母鸟呵护在羽翼下。我们是青春的代言人,是青春的享受着。让我们珍惜青春,在青春中自由的翱翔。

  青春里就该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该有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不要等老了才说,我当时就是没有好好珍惜青春,没有在青春里疯狂一回。

  青春说走就会走的,就像我们的童年一样,一转眼就消失不见,无处可寻。

  我们的青春不该埋没在做不完的作业中,而是说走就走,看遍风景的旅途中;我们的青春不是存在在家长的溺爱中,而是敢作敢当,不畏惧前面坎坷的路途和荆棘;我们的青春不是一味的幼稚,而是成熟稳重。

  珍惜青春,我们已不再年少,说不定在一睁眼一闭眼之中,我们就老了。不要感叹当年的时光都去哪儿了,不要自责当初的自己没有享受青春。青春不等人,他不会因为你的幸福或是不幸福而停留驻足。

  如同泰戈尔所说,使生如夏花之绚烂。

  我们不一定要那么伟大,我们大多数人也无法那么伟大。我们如今能够不让自己后悔的就是好好活一次青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