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珍惜的作文 > 珍惜时间,努力拼搏_700字

珍惜时间,努力拼搏_700字

2018-06-25 来源:作文网整合

  人的一生如此短暂,我们应该珍惜时间,努力拼搏!
  ——题记
  每年临近清明节的时候,心中总会有丝淡淡的莫名的哀愁,不甚强烈,却也挥之不去,就这样在心头绕着。
  几天来,雨一直下个不停,清明节这天,纷纷细雨又如期而至。仿佛有了这雨,清明才更显出它淡淡的哀愁和丝丝记忆的味道来。望着飘洒的细雨,才更能引出人们心中那种淡淡的哀愁和思念,才更能引出人们的深思。
  我慢慢地长大了,同龄人也成长了,身边的亲人,有的早已离去,有的也渐渐老了,忆起逝去亲人还在世的日子,忽又发觉,人的一生竟是如此短暂,又使我更加珍惜时间,努力拼搏!
  时间是一条长河,没有人能阻挡它永恒地流动。它又像一把雕刻刀,永无休止地雕琢着世间万物,也镌刻着形形色色的的人生。所有的一切都是它雕刻的对象,谁也无法逃避。时光就这样流逝着,永不停息……
  正因为这样,我们更要珍惜时间,在生命的旅途中,与拼搏同行,使我们的人生大放异彩。
  时间伸出一双无形的手,冷静地将日历一页一页往后翻,人间没有力量能锁住这双手。它把今天变成昨天,把昨天变成历史。当熟悉的往事逐渐遥远的时候,陌生的未来正一步步临近,人生未来的道路总是一个未知数,我们只有努力拼搏,才能无悔人生,我们的生命才会显现出应有的价值,我们的生命才会闪烁出耀眼的光芒。但如果我们不懂得拼搏,只知道随波逐流,那他最终只能是一事无成。
  天上没有路,可鸟儿依旧飞翔;沙漠没有路,可驼铃依旧在响;海中没有路,可鱼儿依旧游荡。人生路上,我们唯有拼搏,才能使自己的生命更加辉煌。
  昨日已成过往,明天,我们又将起程,珍惜每时每刻,把握今时今日,让我们打点行装,眺望远方,跟随时光的脚步,伴着青春的舞曲,坚守信念,执着追求,努力拼搏,去谱写生命华美的乐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