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珍惜的作文 > 珍惜我所拥有的_900字

珍惜我所拥有的_900字

2018-06-25 来源:作文网整合

  珍惜现在你所拥有的,别等她逝去了才知道她的可贵。
  我的外祖母今年应该有85岁了,她是一个非常活泼可爱的老人,虽然头发已花白,但还是显得非常精神,最神奇的还是她的牙齿了,掉的只剩三四颗了,吃东西还那么津津有味,我常常逗她:“祖母,看你牙齿都没了,怎么还那么能吃!"而祖母却很认真的反驳道;"谁说的,你看,昨天又长了颗新牙呢!”说着还把她的嘴张大给我看,乐呵呵的做了张鬼脸。现在想想,祖母真是个老顽童。
  小时候的我常常粘着祖母,跟她要糖吃,或许是年龄越来越大了,加上青春期的叛逆,自从上初中以后去祖母家的次数越来越少了,从一个月去一次,到后来几个月去一次,再后来干脆不去了,可能是祖母太想我的缘故吧,我不去看她,她反倒常常来看我,还记得小时候祖母特别还摸我头,那时也是,但她摸我头,不知怎么回事我就可讨厌了,老躲着,被她模烦了还有时来句'哎呀,别碰我头,发型给我碰坏了!“祖母见我生气便不在摸了。
  等到了初三的时候,由于爸妈很忙,经常外出,我无人照看,他们就把祖母接到了家里,照顾我吃饭上学,当时爸妈把祖母接来的时候我可不高兴了,说她做饭不好吃,又麻烦。我还得照顾她呢!妈妈便生气的对我说”说什么呢,你不是最喜欢你祖母了吗?看你祖母对你多好,别生在福中不知福。”就这样我被妈妈大说了一顿,很是恼火,一抬头看到了祖母,心中更加恼火,祖母却笑嘻嘻的对我说:饭做好了快去吃吧!”而我却没有理会他,气冲冲的背着书包走出了家门,等晚上回来的时候,看到桌子上放有一大堆零食。
  祖母常常会在我书包放有一个苹果和一个鸡蛋,因为我不喜欢吃鸡蛋所以常常会把她放的鸡蛋扔到垃圾桶去,现在才知道其实在早上吃鸡蛋和苹果对记忆力是有好处的,百利无害。可能是人老了也或许是我不听话,后来她生病了,因为我要中考她怕影响我学习所以没有告诉我,直到妈妈告诉我的时候,祖母已经严重到住进了医院,医生说祖母可能熬不过两周,顿时觉得天都要塌了,怎么也不敢相信祖母就这么离开了……
  祖母,你现在一定过的很好吧!在那边要照顾好自己,现在我已经上高中了不用再担心我了,原谅我当时的不懂事和无知,我真的好想你。
  我知道了人必须体验失去拥有的痛苦,才会珍惜拥有的幸福。祖母用她的生命让我懂得了珍惜二字我会珍惜生活珍惜我所拥有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