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珍惜的作文 > 珍惜_900字

珍惜_900字

2018-06-25 来源:作文网整合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珍惜才会更加重要,想必“别拿豆包不当干粮。”也是由此而来的吧。花有树的珍惜,才可以开的如此烂漫;种子有土壤的珍惜,才可以生根发芽;鱼儿有水的珍惜,才可以生存。珍惜会使生命精彩,正如海潮的大海,茂盛的绿叶和高耸之云端的高山。
  对于“珍惜”这个词,大多数人可能会想到自己喜爱的东西,而我也不例外,我从小戴有一条项链,她是外祖母送给我的,虽然不值多少钱,也不是什么古董,但我就是很喜欢它,一直把它带在身边,我想这就是我所理解的珍惜吧,后来无比疼爱我的外祖母去世了,更让我体会到了亲人的可贵。
  世间万物总有其价值,但不管别人怎么看,怎么说,总有人会理解珍惜。珍惜生命,因为生命才会使生活倍感精彩;珍惜植物,因为只有植物才会带给世界芳香,让鸟儿尽情歌唱;珍惜粮食,因为只有粮食才能满足内心的饱足感;珍惜朋友,因为朋友会在你困难的时候帮助你。让你倍加感动......而有时生命就像一块不起眼的石头,由于你的珍惜,从而提升了它的价值。
  记得这样一个实例:有一个儿子在他母亲去世时,尽管母亲年老体衰,精神恍惚,但是仍在为他煞费苦心,日夜操劳。他还是依然不争气,不务正业,玩麻将成了他的一种习惯,令他的母亲很是苦恼,总在责怪是自己的不好。总在他回来之前,把饭做好亲自为他端到桌边。我在想:几年如一日,是颗石头也都被感化了,但为什么那个儿子却依旧没有良心发现一回,没有为母亲做过一件事,没想到,三年过后,母亲由于日夜操劳还有几亩田地自己在打理,她那个不争气的儿子从来不知道自己家的田地在哪,从不曾踏入一步,也从不过问,我想:他的良心一定是被狗吃了。人生之中总有些事差强人意,令人不解,在这年中旬,母亲突然发病住进了医院。儿子纳闷;母亲的身体这么健壮,怎么会倒下。他依然不相信。结果却是从医生口中得知母亲患了癌症.....这位儿子的心瞬间被冻结,他才意识到母亲的可贵,内心十分懊悔。
  我想告诉这位儿子的是;人生在世,不要总是等到了失去才懂得珍惜,自己的母亲更需要倍加珍惜,因为她是你的亲人,她需要你的关心。
  莎士比亚曾说过:虽然紫菀草越被人践踏越长得快,可是青春越是浪费,越容易消失。学会珍惜
  你所拥有的,让珍惜进入灵魂,让它伴随着你一道走上人生的旅途。在珍惜的陪伴下享受生命,享受生活,其实美无处不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