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最后三小时_800字

最后三小时_800字

2018-06-25 来源:本站原创

  世间的一切都会改变,人也好,事也好,甚至这个世界本身,唯有父母的爱永恒不变。
  《负重前行》这部影片与传统丧尸片的血腥不同,《负重前行》避开了血腥的画面,将浓墨放在父亲对于孩子的爱上。
  不知曾几何时,世界天翻地覆。刚刚从车祸引起的剧烈冲撞和昏迷中醒来的男子迷迷糊糊看见副驾驶的妻子向自己招手,然而却发现曾经相濡以沫的伴侣竟然变成容颜丑陋、凶猛嗜血的丧尸。经过一番搏杀,丧尸妻子倒地不起,而男人左臂则被咬伤。显然他已意识到自己的宿命,再三小时后,他会变成和他妻子一样的丧尸。可是尚在襁褓中的孩子啼哭不止,让他心如刀绞,如何割舍。为了给孩子一个安全、健康的生存环境,男子想到了走到安全区,在那里有着存活的人类,他们有着武器,会射杀进到安全区的所有丧尸。男子背上孩子,将一团腐肉挂在自己的面前,绑住自己双手,好让在自己变成僵尸后,一直追赶着挂在前面的肉,不伤害自己背上的孩子,在赶路的途中,孩子啼哭不止,或是因为知道自己失去了母亲,又将失去父亲。在还未进到安全区,男子就已经倒下,当她站起来时,已经成为了没有意识的丧失。他追着自己身前的腐肉,直到进入安全区被人类枪杀,在婴儿得救的那一刹那,泪珠从我脸上滑下,那一刻感动与欣喜在心中交织在一起最终在脸上呈现为一个带泪的笑容。泯灭的人性,以及一息尚存的父爱,弥散在这段悲哀的旅途之上。
  ”My name is Rosie“这是父亲留给孩子最后而且唯一的东西,也许罗西长大后,那些救他的人们会告诉她:有一个男人,我们不知道他的名字,他的长相我们已经印象模糊了,但他爱你,直到死时他仍在爱你,他就是你的父亲。父爱是伟大的,只是不轻易的表现出来,当你最需要的时候,他会站出来为你挡风遮雨。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影片中的那个片段:父亲的背上的娃娃,用粉团子一样的小手指着地图笑,美好的令人以为这是一对普通父子的嬉笑打闹,而此时父亲转头对儿子苦涩一笑,那一刹那,心瞬间被猛烈的击中了。爱有多深,离别就有多疼。
  爱是父母的本能,是跨越一切,是烙印在骨子里的,无论怎样,永远不会磨灭。哪怕变成另一个人,我也仍然爱你,这大概就是所有父母的心声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