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珍惜的作文 > 珍惜眼前的一切_450字

珍惜眼前的一切_450字

2018-06-25 来源:作文网整合

  不管是亲人朋友还是同学家人,是拥有的东西,总会有失去的那一天,所以请珍惜眼前的一切,等到失去之后就会感到痛苦万分。
  这是发生在近期的一件事,让我感觉到,原来一直以来我都在放任已经拥有的东西,从我手里一点一点的溜走。
  那是一个晚上,妈妈走进我的房间,轻轻的叫醒我,对我说“我身体不舒服,你爸送医院,你一个人在家小心一点”说完就走了。当时睡得迷迷糊糊的,所以没太在意,等到我第二天一早醒来的时候,才发现昨晚那不是梦。吃了一点零食后就一直在看电视,以为妈妈就只是一点不舒服而已,到了快要中午的时候,爸爸给我打来电话,说是妈妈得了急性阑尾炎要动手术。这时我才感觉得到,我所拥有的东西正在溜走,我所想要守护的东西我也无能为力。不过后来还好及时做了手术,还好没事。这件事让我想到了在五年前的那天,年幼无知,失去了最为重的那份亲情,还觉得无所谓,后来也没觉得有什么大不了的。在经历了这件事后,我改变了先前的想法,觉得当时为什么不珍惜,现在想要在看一眼那个人也是不可能的。
  拥有、失去、忘记这些都是同时进行的,一旦想抛弃其中的任何一个,其他的就会伴随着失去。所以请仔细眼前人吧,等到失去就迟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