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珍惜的作文 > 珍惜岁月_550字

珍惜岁月_550字

2018-06-25 来源:作文网整合

  时光总是悄悄流逝,看不见,握不着。留恋故时的人与景,但岁月无情,终将那些珍惜的时光慢慢淹没在浪潮中,不被人掀起。
  时光总归流逝的太快,不等细细品味,便已悄然逝去,曾经的一切切都已经变了模样,不由得我心生感叹——人生易逝,过客匆匆。
  为什么,为什么一切都终会慢慢被时间敲打,改复。昔日的情谊,回忆都无法辨认,甚至连外在表面的东西,都在改复,我很彷徨。知措于不知如们。接受这万变的世界,感叹于岁月竟让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复得如此淡寞。
  为什么,为什么多月可以抚平心中最深的痕迹,那些曾经被视若珍宝的东西如今像废纸一般,内容已不再重要,你我之间的话少了,冲突争吵少了,但各自的距离却更远了,感情更淡了。
  为什么,为什么,岁月的变迁总会带来无穷尽新的事物,也许随着接触,会把自己的关心多给一人,却少给故人十分,也许眼中不会再有故人的身影,更多的是享受现在,甚至将昔日的玩件完全忽略留下一个人独自的回忆。
  岁月着实无情,不给任何人以倦顾,它无声无息地从我们身边流过,留下的仅是回忆,有时甚至连回忆都模糊不清,不给人以重来的机会,使其只能顺应时洪向前。
  因为岁月无情,又因岁月易逝,光阴难返,既不必太在意过去所拥有的,反而失去现在所拥有的,应该好好珍惜当下,以惜如今的一切——物质,亲情,友情与爱情。别再等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