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错过,一年前的你_600字

错过,一年前的你_600字

2018-06-25 来源:本站原创

  朋友,一年了,你还好么?一年前我们短暂的友谊,是否在你漫漫的人生薄里记下浅浅的一笔?
  ——题记
  站在空旷的花园里,看着夕阳渐渐从洁白的云朵里消失。这动人的日落,美中不足的是:你,又不在。心中一阵痛楚,有些无奈,有些孤独,心绪又票到一年前……
  那天外面乌云密布,灰蒙蒙的,天黑压压的,仿佛要塌下来似的。豆大的雨点从天上打下来,溅起点点灰尘。看着眼前刺眼的分数:295分,眼前仿佛又展现了刚刚成绩公布的时候,我的心坠下了低谷。时间好像停留在了这一刻。
  “哎,你怎么坐在这啊?大家一起去玩啊!”
  “没心情!”
  “没事,这次你只是失误。失败是成功之母,不历经风雨,怎么会见彩虹?来,咱们一起分析一下。”你在我身边坐下,细细的为我讲解起来。我看着认真的你,我们并无任何交往,你却在我无助的时候帮助了我,心中不知是什么滋味。这样,我们成了一对好朋友。但是,上天似乎是要捉弄我们,你转学了。这个消息对我无疑是个天大的打击。强装坚强,回到家脱下伪装,扑在床上放声哭泣,只觉得心颤了很久,也未曾看见你闪现抚平我早已波涛汹涌的心。
  你再时,我没有注意到你,你离去之时,我却无能为力。我怨我没有珍惜你在时宝贵的友谊。可是,错过又如何?已经错过,没有挽回的机会了。正如刘心武所说:“这样的错过,则几近于过错了。”看着你送给我的泰迪熊,眼前又浮现了关于你的记忆和你微笑时露出的小虎牙,悲凉的泪水缓缓落地,溅起一个个水花……
  “对不起,一年前,错过了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