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午睡变奏曲_600字

午睡变奏曲_600字

2018-06-25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之水,流得飞快,转眼又到了午睡时间。我不喜欢睡午觉,从托儿所开始到幼儿园,又从幼儿园不喜欢到小学直至现在。我觉得午睡根本就是在浪费时间,还不如让我去做卷子!
  想着想着,还是不情愿地把我的“U”型枕头拿了出来。还好,我带得是这种枕头,我可以把我的头埋在中间的空处,十分舒适,老师还看不到我是睁着眼还是闭着眼。突然,瞄到老师走出了,好机会!我赶快睁开眼睛,转身去找对桌的赵同学玩。这种时候,我俩总是心有灵犀。他用手指跟我说话,做着各种动作,其实我根本不知道他在跟我说什么,但这样并不妨碍我们享受其中的乐趣。
  正当我俩玩得兴致勃勃的时候,突然,赵同学把眼睛闭上了。难道是一下子瞌睡虫来袭?哦,不对,肯定是陈老师回来了!我也快速闭上眼睛,装作已经睡着了。我听见十分清晰的脚步声,而且是朝着我的方向靠近。我们陈老师的眼睛特别尖,我紧闭着双眼,大气都不敢出,生怕被陈老师发现自己还没睡着。还好,还好,陈老师竟然没有在我的位置旁停留,直接走上了讲台。哦,谢天谢地!
  过了三四分钟,我又开始无趣了。我尝试着把位子里的书拿出来看,可书本跟我有什么深仇大恨似的,一直不肯出来。我就开始小心翼翼地玩起了转笔,这可是个技术活儿,如果笔一不小心掉到了地上,就会被老师发现。现在看来,这样玩玩还不错。不好!一不小心笔掉了下去,幸好,我眼疾手快接住了。我的小心脏一跳一跳,吓坏了!
  趴着,后怕中,我闭上了眼睛,竟然慢慢地睡着了!哦哦,午睡其实也没那么讨厌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